Noctis

我不是个好人,但这也不坏,我只做自己

不打tag,谁能看到就看吧

纯粹就讲最近维勇圈里那些撕逼的人

不管是不是真爱CP,都请不要把个人的情绪发泄到圈里好吗

不管是挂人的还是退圈的

退圈的大大安静的退圈就好

挂人的谢谢你对于维勇的维护

但是有个不能不说的就是

在作者已经删文,还硬要揪着尾巴说事,我就想说TM是你们在找事吧!

本来安安静静的在圈子里啃粮,莫名其妙跳出来一个长文,要挂圈子里一个作者,说写的文人物ooc各种,挂有挂的理由,可以!

但没想到后面又跳出来挂人的,挂的还是这个作者,我翻过去看的时候,那个作者已经把文基本都删光了……我想还能挂什么?

好的,厉害的,原来说什么这个作者要出书,啥啥啥的,我就纳闷了…这孩子怎么手这么长?

没想到过几天又有挂人的,我惊觉厉害了,点进去一看,又是挂这个作者的…

这次更厉害了!竟然是挂这个作者的态度…我的哥,这个世界是咋了?

今天又来挂…我想说你们这群人是挂上瘾可吗?看文不舒服要挂,感觉不诚心要挂,退圈发表感想也要挂…

怎么都这么厉害了?

你们怎么不去挂其他那些写奴隶啊啥啥的作者,就只挂这个作者?

我都怀疑他是不是得罪你们了

就说一句!

别拿什么道德法律做绑架,看文混圈的别装圣母!谢谢!

评论(5)